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抗击疫情 守护长安——富平朱老二骨伤医院农工党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  浏览次数:18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抗击疫情  守护长安

-——富平朱老二骨伤医院农工党人在行动


三九寒天,疫袭长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无数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向前,用生命守护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

朱老二骨伤医院院长朱龙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他深知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第一时间带领医院农工党员,在做好医院日常防控的同时,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守护长安的行动之中。

20211217日,医院接到去西安支援核酸采样任务后,全院同志积极报名,短短15分钟内报名人数达50多人,经院领导综合考虑后,及时选派3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西安。朱龙院长在出征仪式上再三叮嘱,让大家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安全顺利完成核酸采样任务。1226日,医院再次接到支援澄城县核酸采样任务,医院及时选派5名医护人员再次出征。202217日,医院又一次接到支援西安的任务,朱龙院长紧急部署,半小时内组织10名医护人员再次逆行西安。

闫英杰副院长始终谨记自己作为农工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他自动请缨承担医院防疫管理工作,每日在完成手术后坚持一线防疫工作检查,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边鹏辉主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深知作为农工党员应起到表率作用,他在抓好科室防疫工作的同时,心系所有住院患者的安危,坚持每天查房,为因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回家的患者,联系车辆护送患者回家。秋娟护士长作为一名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农工党员,在疫情发生后,她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在做好科室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给护理人员进行院感知识培训,并组织患者及家属学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知识和技巧,多次外出参加县上安排的核酸采样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疫”线慰问暖人心 同心协力显真情---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慰问活动报道
[下一篇]:冬日慰问送温情,民建组织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