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疫”线慰问暖人心 同心协力显真情---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慰问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2/1/10  浏览次数:7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疫”线慰问暖人心  同心协力显真情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慰问活动报道


2021年收尾和2022年伊始之时,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分别赴羌白镇羌东村和羌西村疫情防控卡口,北郊社区和观音渡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主委李维娜,副主委尚蓓,一支部主委、祥和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兴,民建会员、陕西中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鹏,民建会员、嘉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海亮,民建会员、至尚蓝图装饰公司总经理朱海龙等参加了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食品、面包、水果、口罩等慰问品,也及时送上了民建的关怀,给疫情防控增添动力。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主委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说,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抗疫阵地,付出了很多,彰显出了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同时,李主委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她希望大家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岗位,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火墙”。

“抗击疫情担使命,不畏严寒炼初心”。大荔民建将继续以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渭南民建  尚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慰问献爱心 防“疫”显担当 ——民建华阴市支部会员企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下一篇]:抗击疫情 守护长安——富平朱老二骨伤医院农工党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