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冬日慰问送温情,民建组织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8  浏览次数:6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冬日慰问送温情,民建组织暖人心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2022年元月13日,按照民建渭南市委会的统一安排,市直二支部开展了老会员、骨干会员慰问走访活动。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渭南市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副主委王智兵一同参加了二支部的慰问活动,让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民建这个大家庭温暖。

走访过程中,刘巧莲主委热情的与老会员赵津同志叙旧、拉家常,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渭南民建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虚心听取了老会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主委表示,老会员是民建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渭南民建蓬勃发展的今天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屈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抗击疫情 守护长安——富平朱老二骨伤医院农工党人在行动
[下一篇]:民建会员企业强强联合助力疫情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