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慰问献爱心 防“疫”显担当 ——民建华阴市支部会员企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0  浏览次数:7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慰问献爱心 防“疫”显担当

——民建华阴市支部会员企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也受到广大爱心企业的密切关注。近日,民建华阴市支部会员企业陕西砺郎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伟一行前往华阴高速路口、退役军人事务所、华福园小区执勤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在执勤点,企业负责人王伟与值守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排查、体温检测、重点人员管控及日常执勤工作中防护措施、工作环境等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坚信在华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学防治,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仅有广大党员干部在一线坚守和奋战,更有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担当。(撰稿人:严倩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 民盟临渭区委深入人民街道办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篇]:“疫”线慰问暖人心 同心协力显真情---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慰问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