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 民盟临渭区委深入人民街道办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4  浏览次数:139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

   民盟临渭区委深入人民街道办捐赠防疫物资

 

14日,民盟临渭区委组织盟员深入临渭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开展捐赠活动。人民街道办主任李珂,人民街道办人大主任闫伟,民盟临渭区委副主委赵卫、朱宁,爱心盟员李红军、陈宏斌、兰丽娜等参加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在渭南泾渭睡眠呼吸研究中心总经理孙明振、渭南客来粥道餐饮公司总经理李红军、陕西潼关金矿冶金车间主任陈宏斌、渭南兰花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兰丽娜等四名盟员的支持下,共向人民街道办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防疫面罩200个,康师傅桶装方便面50箱,火腿3箱,农夫山泉饮用水10件,奶茶6箱,价值1.2万余元,捐赠物资由人民办直接发放至各社区。

近段时间,我省疫情形势严峻,民盟临渭区委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在盟区委的倡导下,盟员们积极行动,或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或捐款捐物,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民盟人的责任和担当。(赵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韩城支部勠力同心抗击疫情
[下一篇]:慰问献爱心 防“疫”显担当 ——民建华阴市支部会员企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