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韩城支部勠力同心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1/4  浏览次数:68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韩城支部力同心抗击疫情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农工党韩城支部依托医卫界优势,凝聚党派力量,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农工党韩城支部及时向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批示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把打好抗疫战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不同领域尽职、奉献,将自身力量融汇进全社会的抗“疫”攻坚战中。动员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奋战前线,引导党员聚焦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号召党员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挥各自特长,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资献物,同心战疫。1231日,党员薛炜炜联合几名政协委员快速行动、筹备物资,到西禹高速韩城入口防疫一线进行慰问,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20箱桶装方便面、20箱纯牛奶、30份凉皮、肉夹馍、稀饭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近日来的日夜守护。

大爱无我,赤心抗疫。医卫界党员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其他党员也在不同岗位为抗疫贡献力量。4人在高速路口负责核酸采样;5人在市医院、妇幼保健院、民杨医院负责核酸采样;2 人入小区负责核酸采样;11人在包联小区排查值守;1人在108国道防疫值守。

面对疫情,农工党韩城支部将进一步动员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民革临渭区杜桥一支部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下一篇]: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 民盟临渭区委深入人民街道办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