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民革临渭区杜桥一支部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1/4  浏览次数:6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民革临渭区杜桥一支部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1231日下午,民革临渭区委杜桥一支部主委、陕西赛高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晓刚带领支部党员前往渭南北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资。赵晓刚表示临近双节,在省内疫情仍处于严峻的态势下,渭南北站人员流动性大,一线防疫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感谢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做好防控的同时,确保自身平安,并表示民革党员愿与防疫人员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赵晓刚带领支部党员为兴华大厦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品,感谢一线物业工作人员为保障楼宇安全,严防防控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将继续组织支党员纪超、王梦婕、张娟丽等共同参与兴华大厦防疫执勤活动,共同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此次慰问民革临渭区委杜桥一支部共计捐赠防疫物资方便面12箱,金典牛奶2箱,面包1箱,八宝粥4箱,消毒液1箱,医用口罩1箱,免洗凝胶1箱。表达了民革党员关键时刻心系民生、心存大爱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总步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疫情防控在一线 关爱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农工党韩城支部勠力同心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