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疫情防控在一线 关爱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4  浏览次数:11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疫情防控在一线  关爱慰问暖人心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慰问活动报道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严峻的疫情,辛苦的防控人员,时刻牵动着大荔民建人的心。12月30日,大荔县委统战部、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一行9人赴羌白镇布头村卡口、下寨镇张下路卡口以及集中隔离点如家酒店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燕,副部长宋颖,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维娜,副主委尚蓓、张朝阳,陕西中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会员陈云鹏,陕西广厦同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会员齐红印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不忘初心,心系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N95口罩2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600个、医用酒精16桶、喷嘴酒精100瓶、84消毒液8桶、桶装泡面80箱、苹果12箱、蜜桔12箱、面包1100个等慰问品。在各慰问点,潘燕部长、宋颖副部长、李维娜主委就疫情防控的细节问题询问了相关领导,并对他们默默坚守在一线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严把卡口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急需的慰问品和暖心的话语驱散了冬日的寒意,更加坚定了一线人员的防控信念。各慰问点的分管领导对慰问活动深表谢意。
疫情即是战役,在这个夹杂着疫情的凛冽寒冬,每个平凡的岗位上都抒写着不平凡的故事。医护人员慷慨赶赴疫情前线,夜以继日坚守在一线进行核酸检测,各镇政府、机关单位、社区等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入户排查、逐人登记,卡点人员不畏严寒、严把卡口,志愿者挺身而出、积极参与防疫工作……每一个人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次次的“逆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渡难关。
民建人会始终和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一路相伴,戮力同心,抗击疫情,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期盼所有的美好不约而至。(渭南民建  尚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抗击疫情-渭南民盟在行动
[下一篇]: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民革临渭区杜桥一支部慰问抗疫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