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抗击疫情-渭南民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4  浏览次数:6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抗击疫情-渭南民盟在行动

民盟渭南市委深入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慰问一线工作者


1230日上午,民盟渭南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携手陕西吉尔品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入临渭区站南街道青青家园社区、人民街道小桥社区慰问坚守一线疫情防控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价值1.06万元的防疫物资。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主委杨文斌,市委统战部和民盟市委机关人员参加捐赠和慰问活动。

    本次共向两个社区捐赠25公斤的消毒液6桶、医用口罩5000个、隔离衣200套、检查手套200付,杨文斌主委向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要坚持信心,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随着我省疫情形势严峻,民盟渭南市委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号召广大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盟组织也在第一时行动起来,按照所在党委政府统一安排,组织盟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捐赠、慰问一线人员等活动。全市广大盟员无论坚守在一线,还是奋战在后方,都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传承精神,彰显了民盟人的责任和担当。(赵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积极开展抗疫工作
[下一篇]:疫情防控在一线 关爱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