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抗疫先锋者勇担当 民革企业家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7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抗疫先锋者勇担当  民革企业家送温暖


临近年关,陕西疫情形势愈加严峻,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又正值寒冬,渭南无数抗疫先锋们义无反顾地坚守在一线,全力投入这场艰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无情人有情。时值当下,民革渭南市委会经济委员会携市直城东支部决定组织一次爱心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援渭南疫情防控工作。

1227日,在民革渭南市委会的支持和领导下,渭南致远中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同民革渭南市委会直属城东支部主委薛毅,前后赴渭南高速路西收费站、108国道渭南与临潼交界处防疫点及西高铁站防疫点,为参与疫情防护人员和医务工作者送去防疫中药500余份,在寒冬里为大家带来一片暖意和一份健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心抗疫,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研究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
[下一篇]:民建会员爱心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