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研究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4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

召开线上会议研究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


“双节”临近,针对西安市疫情现状,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研究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各市委会委员和不是委员的各级组织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一是要加强个人防护、提前主动报备。倡导在外会员及亲属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返渭。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家庭环境清洁和垃圾处理。到公共场所要保持1米社交距离,主动配合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凡符合接种条件的会员,积极主动接种全程新冠疫苗和第三针疫苗,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二是要关注疫情防控需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围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遵守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相关部门发出的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到“共驻共建”社区报到,接受社区领导和指挥,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和调度,以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社区疫情防控。三是要积极履行职责,做好防疫宣传。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准确及时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改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宣传引导社区邻里和亲朋好友共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倡导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共同为赢取疫情防控全局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蒲城支部召开2022年两会提案(建议)研讨会
[下一篇]: 抗疫先锋者勇担当 民革企业家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