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会员爱心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5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会员爱心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129日西安疫情爆发以来,面对这场全民动员的战“疫”,民建会员企业陕西光华印务公司在保障疫情宣传用品供应的基础上,率先行动,主动作为,彰显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

1228日下午,在民建会员、总经理李亚利带领下为双王街道办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康师傅桶装方便面60箱,20箱矿泉水,早餐饼等价值5000元的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李亚利表示:作为民建会员,渭南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常委、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自己会一如既往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用自已的实际行回报社会,也希望更多地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抗疫先锋者勇担当 民革企业家送温暖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积极开展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