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住渭省政协委员赴咸阳市考察学习 陈俊哲带队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5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渭省政协委员赴咸阳市考察学习

陈俊哲带队


12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带领住渭省政协委员赴咸阳市,就乡村产业振兴等进行考察学习。咸阳市政协主席汪文展,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杨美乐、陈永慧,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等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泾阳县陕西水利博物馆、礼泉县袁家村等实地调研。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咸阳市乡村产业及文化旅游发展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有很多创新之举,令人受益匪浅。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再创佳绩。






据了解,咸阳市紧盯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积极实施优势主导产业提升行动和区域特色产业融合行动,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强镇、特色品牌兴农的思路,坚持把发展壮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作为拓展农业功能、促进农民增收的关键举措,围绕农业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及全产业链增值,发展生态康养、农耕体验、休闲观光等新产业新业态,全市农业农村经济稳中有进,乡村振兴迈出稳健步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陈俊哲主持
[下一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俊哲王玉娥督导检查华阴市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