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俊哲王玉娥督导检查华阴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6  浏览次数:96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俊哲王玉娥督导检查华阴市疫情防控工作


 

    1月5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赴华阴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俊哲、王玉娥一行先后来到连霍高速华阴出口、华山客栈集中隔离点、岳庙办中海华山城小区、华山北站健康服务点和太华办八一村疫情防控点等地,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华阴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俊哲在讲话中对华阴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落实责任、补齐短板、堵住漏洞,克服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最大程度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好的做法,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王玉娥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要进一步把握政策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操作手册和流程开展工作,做到科学调度、分类指导、精准防控;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紧盯交通卡口、城中村、社区、集中隔离点等点位,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要进一步织密网格,发挥好网格员作用,注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构建起联防联治、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体系。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住渭省政协委员赴咸阳市考察学习 陈俊哲带队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