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陈俊哲主持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5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陈俊哲主持


    12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党组成员李县平、王文学、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以及《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提示》,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学、反复学、深入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质量政协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协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狠抓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廉政教育,防控廉政风险,加强纪律监督,强化履职保障,做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聚焦机关党建主责主业,发挥好机关党总支的机关党建工作专责机构作用,特别是要落实好党总支和各支部及书记的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明确责任,定期研判机关意识形态形势,广泛凝聚各界共识,用正确的舆论导向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再添措施 补齐短板 让群众享受更多创建成果 陈俊哲到渭南高新区调研创建工作
[下一篇]:住渭省政协委员赴咸阳市考察学习 陈俊哲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