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提案工作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02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今年以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结合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对市政协委员张秋冠同志所提出的《关于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建议》提案的答复工作,并把该提案建议真正落到了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的重要性,密切关注政协委员的提案,认真分析提案内容,研究落实办理措施,并及时作出办理落实的批示。
二是扎实办理。支队具体承办人员能够坚决按照局领导和支队长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交办、承办、沟通、办理、答复、总结的流程,及时和提案委员沟通并答复。
三是推动改革。在推动改革中充分吸纳提案的的意见和建议,和政协委员及时沟通,做好相关解释和情况说明,认真代拟我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全力提升执法效能和执法质量,确保提案建议充分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五届六次会议468号提案“及时拨付医保基金”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