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举办2021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8  浏览次数:56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举办

2021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


1129日至125日,民革渭南市委会在湖南长沙举办2021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民革渭南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秘书长赵红武及全市各基层组织骨干党员近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民主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与实践等内容给学员会奉献了一场精神盛宴,学员相互交流,并就学习内容畅谈感言。在现场教学点,学员们在韶山冲里忆使命,共同追忆了毛泽东的光辉品德;在文家市会师旧址纪念馆,学习农村包围城市的起点秋收起义的全过程;感受李立三的一身正气、左权的浩然忠魂。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教学有高度,业务教学有深度,现场教学有态度,坚定了大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也更加坚定了不断做好自身建设、发挥好优势和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履行好参政党能职能的使命担当,要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作新时代有作为的民革党员。

丁玲莉在培训班结业讲话中强调,希望各基层组织及市直支部主委能以此培训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水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民革各级组织要进一步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学思践悟,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骨干党员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引领作用,正视差异,学会融汇贯通,引领好本组织党员,做知行合一的行动派,在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多出好点子,多引好路子,多建有用之言,踊跃参加社会服务,积极投身民革工作,为渭南实现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在湘期间,培训班全体学员还与民革长沙市委会互相交流学习了党派工作情况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并在长沙市程潜公馆开展了“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聚民建之力 助乡村振兴
[下一篇]:凝心聚力 再创“家”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