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凝心聚力 再创“家”绩
发布时间:2021/12/8  浏览次数:5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凝心聚力  再创“家”绩


123日,民革中央印发《关于表彰第二批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的决定》,民革渭南市委会直属城西支部党员之家被民革中央授予“优秀民革党员之家”荣誉称号。

民革渭南市委会直属城西支部党员之家,是一处兰香墨室,这里是展示民革光辉发展历程和先贤风采的窗口,是凝聚思想,提升履职能力的阵地。

在这里党员们济济一堂,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组织活动,每一次学习培训、每一期文化沙龙、每一次支部交流,都书写着民革人的故事。

一直以来,民革渭南市委会直属城西支部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以组织建设年为重要契机,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四个一”工程,先后被民革中央、民革陕西省委会评为 “全省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全省达标支部”等荣誉称号。

城西支部将继续继承孙中山先生伟大遗志,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革命精神,高举中国梦伟大旗帜,弘扬传承家文化,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服务工作大局,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举办2021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
[下一篇]:民革蒲城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