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开展民营医院健康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6  浏览次数:7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临渭区总支

开展民营医院健康发展情况调研


122,中国农工民主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渭南市联合支部赴渭南市景华医养院等3家民营医院开展健康发展情况调研活动,总支主委刘昭雅、联合支部主委张静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农工党员等11余人共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按照既定调研顺序,调研组一行上午依次对渭南二号医院、渭南市景华医养院和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了解全区民营医院当前的建设规模、发展环境、基础设施等情况。同时,对民营医院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在调研景华医养院时,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养老和生活,对老人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并嘱咐医养院工作人员,要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全区社会养老事业中,以专业、热情、用心的服务为社会养老事业贡献力量,以应对当前的老龄化趋势。

在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就现场调研情况进行讨论。对调研中涉及的硬件建设、环境发展、资金投资以及社会养老等问题深入交流。调研组认为,通过这次调研,了解了我区民营医院的运行发展情况和民营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针对问题现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民营医院存在的问题,推进我区民营医院健康事业的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直联合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