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直联合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6  浏览次数:4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直联合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结合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近日,农工党渭南市直联合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在朝阳公园献血屋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袖子,献出一份爱心。据了解,前来献血的党员中,有的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已形成自觉行动。 

多年来,农工党渭南市直联合支部积极发挥界别优势,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义务献血、义诊咨询、扶贫救助、捐赠援助等一系列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了党派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农工党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会成功举办渭南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下一篇]: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开展民营医院健康发展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