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6  浏览次数:7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23日,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书记,各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商(协)会会长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结合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战略性决策,具有承前启后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发展信心,坚定时代担当,深入扎实做好工商联各项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活动结合起来,和民营经济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在促进工商联自身建设上更加有效、在服务“两个健康”上更加有力、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更加有为,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开展民营医院健康发展情况调研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