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静魏新峰王松涛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  浏览次数:28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静魏新峰王松涛委员工作室联合

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3日,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安排,市政协社法委组织王静、魏新峰、王松涛三个委员工作室在中心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以及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热点法律常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推动了宪法法律融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展现了委员风采,体现了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水排了 桥修了 路通了 蒲家村群众“满意得很”——市政协张晓玲委员工作室“渭事微协商”有实效
[下一篇]:“微协商”解决“大问题”——渭南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履职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