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工作交流
汲取奋进力量 开启崭新征程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走进基层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  浏览次数:31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汲取奋进力量 开启崭新征程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走进基层讲党课


    12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走进渭南市手足外科医院,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主任李克荣从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信、坚定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坚定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等方面,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结合渭南实际、医院发展、业务提升,由表及里、由此及彼的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至上的方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交流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系统深入理解“十个坚持”,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鼓足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互动中,医务人员表示,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我市医疗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向史而新,在传承伟大精神中凝聚发展合力
[下一篇]:政协民主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有益探索— —渭南市临渭区政协街镇学习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