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开展提升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0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开展提升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11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来我市,开展“提升营商环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专题民主监督调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姚炬,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张开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高新区、经开区,深入达刚控股渭南总部基地、日丰管业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政务服务水平提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市级相关部门、企业代表交流,听取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杨冠军对我市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推进项目建设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事项管理工作,强化市场动态监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鼓励改革创新、支持容错免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建立健全营商环境多方再评估和常态化反馈机制,及时了解企业反映的突出共性问题,以实招实效精准服务各类市场主体。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紧盯周边省市发展动向,高起点谋划大产业大项目,逐渐形成区域间产业差异化的错位发展格局。

       陈俊哲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密切与省政协的联系配合,完善市县两级政协联动机制,上下贯通、形成合力,助推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要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对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提出切实可行的“金点子”,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晓军表示,渭南将针对此次调研督导指出的问题,深入查摆剖析,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办理落实,以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