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0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11月26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对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期间第236号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参加。
据悉,第236号提案是关于“解决我市驾培行业挂借经营乱象”的建议,由个人提出。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推进落实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市政府督察科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应邀到会,交流意见建议。

杨文斌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已成为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希望相关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强化行业监管,优化考培流程,提升培训质量,严格把控驾校考核标准,营造合法、安全、有序的学驾环境。市政协将持续关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驾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提升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篇]:协商建言 推动城市书房建设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