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16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


11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召开。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旭斌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要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要将“党的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伟大飞跃”“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和“伟大建党精神”贯穿学习《决议》精神全过程,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各委(室)、处,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学习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履职,以市委主题活动和全市政协系统“创争出”工作为抓手,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抓好“质量政协”建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还学习了《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机关财务审批工作流程》等财务制度,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提升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