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0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1117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带领部分委员,对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期间第5号、第396号提案进行督办视察。

       据悉,第5号提案是关于“加强我市湿地保护”的建议,由民革渭南市委员会提出;第396号提案是关于“规划建设新市民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议,由市政协委员个人提出。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列为重点提案,由陈俊哲领衔督办。座谈会上,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推进落实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






       陈俊哲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办理工作,采取多种有力措施,成效较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充实力量,建立考核机制和投入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当好生态卫士、保护好湿地资源;要把挖掘湿地文化与讲好“渭南故事”深入融合,打造黄河湿地文化品牌,精心策划生态保护、水土治理等项目,凝聚湿地保护强大合力;要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引领,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大胆创新、打造特色,在增强服务企业能力、优化大厅窗口设置、推进“一窗受理”模式落地等上下功夫,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自身所长的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提案提在关键处、需要时、点子上。要积极吸纳合理化建议,密切与政协委员沟通联络,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