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1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6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党组成员李县平、王文学、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参加。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要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加强宣传解读,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引领带动各界掀起学习贯彻高潮;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正确坚持政协统战工作的原则,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履职全过程,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履职,以市委主题活动和全市政协系统“创争出”工作为抓手,坚持不懈抓好“质量政协”建设,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我市开展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意见》调研督导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