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蒲城支部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94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蒲城支部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


10月19日,民革蒲城支部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会议由民革蒲城支部主委廉博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蒲城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毅锋所作的题为《同心筑梦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为竭力打造“一镇三地”推动更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及支部下一季度专题调研、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民革蒲城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蒲城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发挥人才、智力和渠道优势,精心策划组织普法讲座、义诊等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努力服务社会;要紧跟国家政策、社会热点,紧扣民生福祉,积极建言献策;在组织建设方面,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体党员面向未来,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关心关爱好老党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华阴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华阴市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灾难无情 民建有爱——渭南民建思源志愿服务队助力大荔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