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华阴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华阴市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78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华阴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华阴市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1015日,民革华阴市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华阴市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支部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习会上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对陕西人民的极大鼓舞和鞭策,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中共华阴市第十七次党代会是华阴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会审议通过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未来高屋建瓴,奋斗目标明确,措施得当有力,通篇贯穿了“新思想”、谋划了“新蓝图”、体现了“新部署”、践行了“新要求”,为华阴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主委葛永胜就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有所思,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有所行,从中汲取力量、增强干劲,把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三要学用结合,围绕“四新、三好”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谱写新时代华阴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向大荔县捐赠现金物资用于灾后重建
[下一篇]:民革蒲城支部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