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华州区总支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73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华州区总支

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1013日,民进华州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王磊主持,总支班子成员、中层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副主委白奇峰、杨丽娜、王荣奇,总支委员梁珊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区第二次党代会上区委书记王海峰作的题为《赓续渭华起义革命精神 高举旗帜 解放思想 奋力谱写华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区纪委书记杨成林作的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忠实履职尽责 为华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渭南市华州区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区过去五年的工作,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渭华起义革命精神,高举旗帜,牢记嘱托,进一步解放思想,向着共同富裕目标阔步前进,奋力谱写华州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为华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会后各支部要组织会员继续深入学习,把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要对标对表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能动性;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创新思路方法,进一步突出工作的实效性。全区民进会员要围绕区委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务实创新,奋力拼搏,为实现华州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邓芝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界别协商促发展 凝心聚力建良策---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界别协商会议
[下一篇]:学党史 让爱国主义旗帜高高飘扬——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八期“开明讲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