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界别协商促发展 凝心聚力建良策---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界别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58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界别协商促发展   凝心聚力建良策

---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界别协商会议


1012日,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发展,由市政协牵头,民进韩城市委员会组织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员代表等10余人,在市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界别协商座谈会。民进韩城市委会副主委张玉会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范小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建鹏了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农业农村局就我市乡村振兴实施和重点议题办理作了情况通报;会员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发言,以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治理、人才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乡村振兴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8相关部门以及部分优秀村集体经济和企业负责人就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探讨交流。

薛建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市政府乡村振兴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思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市政府下去以后将认真总结、梳理、转化今天的意见建议,把各位委员关注的、人民群众期盼的问题放在首要位置去解决,希望各位委员今后在工作中提出更多更重要的可实施性的意见建议。

范小波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集体经济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提出了: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此次协商成果,让大家的智慧落地生根,转化为具体措施,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好局迈好步;希望民进韩城市委会和民进界别的委员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就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深层次开展调研,提出高站位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为各党派团体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优的条件,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民进渭南市委会

民进韩城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辛丑年重阳节联欢活动
[下一篇]:民进华州区总支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