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抢险救灾 民建有爱——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40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抢险救灾 民建有爱

 ——系列报道之二


养老院里, 老人吃着热乎可口的饭菜,旁边的工作人员嘘寒问暖。

王秀云是赵渡镇雨林3村的一位102岁高龄老人,自109日赵渡镇发生决口漫堤以来,2万余名群众紧急撤离,并被集中安置,她因生活不能自理,由孙子在集中安置点照顾。近日阴雨连绵,夜间温度低,老人身体弱,根本吃不消。民建会员李战强得知消息后,连夜驱车将她和孙子从安置点接到自己家中,因为时间仓促,又是深夜,家里被褥不够,只好临时从隔壁借来铺盖,为她们安排好床铺,安安稳稳度过了寒冷的夜晚。1012日,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副主委张朝阳排除万难,在养老院联系好房间,免费提供食宿让她们安心住下。张主委说:“大家放心,洪水不退,老人不走。”

洪水再猛,在团结奋战的抗洪勇士面前也终将退去,灾情再重,万众一心的大荔人民也无所畏惧,秋夜再冷,民建会员总会给你一盏温暖的灯......(渭南民建 尚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师范学院支部召开社情民意撰写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重阳送温暖 共叙民建情---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重阳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