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重阳送温暖 共叙民建情---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重阳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4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重阳送温暖  共叙民建情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重阳节慰问


秋雨过后迎夕阳,民建情暖老人心。在金秋送爽,菊花争艳的吉祥之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敬老爱老意识,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1013日,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维娜带领全体委员走访慰问老龄会员,与老会员们闲谈家常,共叙情谊,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暖心慰问品。

在会员家中,李主委详细询问了老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详天伦。大家一起忆当年,共同话当下,听老会员讲述民建的发展,李主委对老会员们为民建大荔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真诚感谢。同时,也向老会员们介绍了一年来民建大荔的发展思路、工作的开展情况。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聊这一年来,社会的发展,民建的变化,会员们还特别关心灾区受灾情况,表示要积极捐赠,奉献爱心,不断发挥自身余热。

敬老、爱老、助老是民建组织的传统美德,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一如既往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关心、关爱老会员,以实际行动传承爱老、尊老精神,让老会员们充分感受到民建组织最诚挚的关怀!(渭南民建  尚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抢险救灾 民建有爱——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篇]: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辛丑年重阳节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