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352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10月14日,陈锋委员工作室,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联合临渭区向阳街道林机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在市政协委员、手足外科医院院长陈锋的带领下,深入林机社区,走进老党员、退伍军人、退休干部的家里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大家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鲜花,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敬之情;送去了生活物资,表达了对老人们生活的深切关心。




    陈锋委员表示,今后将力所能及的配合向阳街道林机社区的工作,向老党员、退休军人及老干部们积极提供帮助,为老人们安享晚年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此次活动是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走进基层,联系群众 ,听取群众心声,关心群众生活,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黄新成委员工作室开展营商环境微协商
[下一篇]:渭事微协商带起排水除险加速度——市政协张晓玲委员工作室为蒲家村群众办实事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