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潼关县政协黄新成委员工作室开展营商环境微协商
发布时间:2021/9/30  浏览次数:358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黄新成委员工作室开展营商环境微协商


930日,潼关县政协黄新成委员工作室召开黄金首饰街营商环境微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杨拉宏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小组先后深入到首饰街各店面,详细了解我县黄金首饰销售、质检、售后等环节的管理运行情况,与经营者、消费者进行了交谈,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经营者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反映比较突出的停车难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进行了沟通协商,确保国庆期间强化疏导、正确引导,为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创造新的局面。

    座谈会上,邀请刘媛工作室负责人就电商运营和防诈骗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就营销方式、宣传策略、诚信经营、欺诈防诈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做大做强我县黄金产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主席强调,委员活动室是联系群众、走进群众的重要渠道,是了解民意、反映民情的重要窗口,是更接地气、为民履职最直接的平台。委员工作室要发挥联系上下、沟通左右的优势,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宣传人民政协,资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使一些民生问题妥善解决,真正发挥委员工作室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营造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委员活动日”委员在行动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调研“双减”工作情况
[下一篇]: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