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刘革在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9  浏览次数:117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刘革在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10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革主持召开市政协2021年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市委十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亢振峰书记代表中共韩城市十八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韩城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所作的《重整行装再出发 浴火重生开新局 奋力谱写韩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等。

刘革指出,市第十九次党代会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韩城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对韩城未来五年发展作出了系列安排部署,为市政协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履职重点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革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市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迅速掀起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深学细悟、走深走实,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载体,让市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入脑入心。要把握好市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坚持高站位、大格局、敢担当、重实干、快节奏、严要求,践行好市党代会赋予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和新使命。二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主轴主线,发挥政协独特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履职,通过学习明确党委想什么,政府干什么,群众盼什么,在学深践悟中知道政协做什么。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爱民听民惠民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不仅关注韩城发展大图景,还要关注百姓生活小愿望。四要传播好声音,汇聚发展合力,在凝聚发展共识上作好表率。自觉担负起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人士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五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机关管理,通过学习转作风、聚合力,坚持用一流思维、一流标准和一流作风,紧紧围绕党政中心深入协商议政,着力推动中、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建设幸福新韩城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贾耀斌,副主席陈玉振、王灵侠,党组成员薛立强,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范小波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云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社区来了义务诊疗员——华州区政协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曹佳委员工作室委员慰问职业教育中心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