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曹佳委员工作室委员慰问职业教育中心教师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9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曹佳委员工作室委员慰问职业教育中心教师


  1016日,大荔县政协曹佳委员工作室慰问大荔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师,在他们的临时借址,送上深秋的温暖。

大荔县职业教育中心因学校校建借址原平民初中,受到此次洪灾影响,学校又借址办学移至大荔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北职业学校,为教学带来诸多不便,政协大荔县委员会曹佳委员工作室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组织工作室委员一行及时赶往校区,为职教中心送来被褥、暖杯、文具和食品饮料等物资,职教中心全体教师倍感温暖。

曹佳委员工作室委员一行与县职教中心校领导针对汛情影响下的教学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并希望各位校领导克服当前困境,保证教学质量,携手渡过此次难关。(李红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刘革在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办开展“转作风、大走访、察民情、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