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党组成员高军峰带队开展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9/27  浏览次数:12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党组成员高军峰带队开展防汛工作


9月26日,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县防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县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高军峰带领机关全体干部深入赵庄镇樊家洼村开展防汛工作。樊家洼村两委班子一同参加活动。

高军峰一行先后来到樊家洼村部,俿佃庄、高咀、蔡邓等自然村和村幸福院等地,走村入巷,挨家挨户,宣传动员,传达全县、镇党委防汛要求,排查群众住房安全,动员群众搬离窑洞住平房,检查防汛备汛、道疏通、路段排水等情况并召开村两委班子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高军峰要求,樊家洼村两委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紧盯地质灾害隐患点,全面排查梳理全防汛设施和防洪、排涝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及群众住房安全,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加强巷道查险和安全值班,切实做到有隐患及时发现、有问题及时解决、有险情快速处置;要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认识到防汛工作极端重要性,动员群众及时搬离窑洞住进安全场所,并贴好防汛封条,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樊家洼幸福院防汛工作,安排专人全天候值班值守,保证物资等物品供应,力求不出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切实组织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和盲点,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工业倍增计划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