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工业倍增计划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26  浏览次数:113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工业倍增计划协商座谈会


9月23日,澄城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县工业企业联盟中心围绕“工业倍增计划专题协商”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高军峰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县工信局负责同志就全县工业倍增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全县工业发展和倍增计划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委员们提出了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发挥政策资金撬动作用,引导企业加大技改投资,强化质量品牌和标准建设等意见建议。

杨发盈指出,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是深入贯彻工业强县战略,促进工业有效投资持续增长,再创澄城新时代工业发展新优势,推动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希望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做到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共同推动倍增计划发挥更大效益;出台招商引资激励政策,动员全部力量,招引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战略性新兴企业落户,为县域工业经济注入新动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 坚持守正创新,加快产业升级,借鉴先进经验,用好科技成果,壮大综合实力,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实现企业目标,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委员活动日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党组成员高军峰带队开展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