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刘秀娟、张延成委员工作室联合县委员罗强工作室开展红色教育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9  浏览次数:275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刘秀娟、张延成委员工作室联合县委员罗强工作室开展红色教育爱心捐赠活动


9月28日,白水县政协组织市县刘秀娟、张延成和罗强委员工作室政协委员,在史官镇武庄村和北塬镇中心校开展了“红色教育、爱心捐赠--我为群众办实事”委员活动日活动。




在北塬镇中心校,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员刘秀娟、罗强、韩文学分享了党史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在和教师代表座谈中,委员们全面细致地了解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双减”政策、“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为今后落实好“双减”政策、幼小衔接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委员们对学校40名困难家庭学生赠送了价值3000余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具,向学校捐赠了足球、乒乓球、象棋、跳棋等体育器材。




在史官镇武庄村,委员们开展了红色教育,参观了西北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筑牢了委员们的初心使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委员活动日,我们这样做
[下一篇]:“ 委员活动日”委员在行动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调研“双减”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