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委员活动日,我们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1/9/29  浏览次数:24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委员活动日,我们这样做


922日至28日,在为期一周的“委员活动日”,张晓玲委员工作室按照市政协的主题要求,主动深入一线、走进群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有声有色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提早制定计划方案,让活动更加生动。张晓玲委员工作室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学习的办法,在工作室微信群,开展线上“委员活动日,我们天天学”活动,转载红色教育、革命故事,新闻知识、新闻播报等,收到了不用出门,动动指头,学习知识的良好效果。

主动发挥媒体优势,让活动更接地气。张晓玲委员工作室联络新闻界资深编辑记者,开展“走基层、送知识、办实事”活动,为企事业单位进行新闻知识讲座3场,让干部职工学习了解,新形势下新闻工作怎么做?意识形态怎么搞?职责使命怎么担?受到广大通讯员的好评。

积极履职作为担当,让活动更有成效。深入渭北各县,走访农民、大户、农技人员及中、省、市相关专家30余人,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加强旱地小麦新品种示范推广的建议》。热情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城区居民用水安全等调研报告研讨会,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奋力推动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超贡献委员智慧和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委员活动日”委员在行动 宫敏委员工作室开展公益暖心和走访企业活动
[下一篇]:刘秀娟、张延成委员工作室联合县委员罗强工作室开展红色教育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