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委员活动日”委员在行动 宫敏委员工作室开展公益暖心和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9  浏览次数:232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委员活动日”委员在行动

宫敏委员工作室开展公益暖心和走访企业活动


2021921日是委员活动日,宫敏委员工作室将所有委员组织起来,开展了公益暖心活动和走访企业调研活动。






适逢十四运期间,委员工作室全体成员来到县交警大队,为坚守一线的交警送去了慰问品,并与交警大队主要领导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大荔县交警工作的现状,并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宫敏委员工作室协调大荔县慈善协会为埝桥镇西埝三组脑溢血特困患者争取慈善救助金3000元,解决群众燃眉之急。还走访接待学生家长了解对国家教育“双减”政策的反响,适时向教育部门提出了学生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927日,宫敏委员工作室又开展企业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深入大荔县官池工业园区正威集团、新悦新型建材、旭彤生物质发电及黄花集团四家企业了解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同时进一步了解大荔县工业园区的发展状况。

委员们纷纷表示,这个委员活动日过得很有意义,要将了解到的情况和好的建议和意见写成提案和社情民意提交给相关部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召开物业服务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委员活动日,我们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