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韩城市五届二十次主委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9/15  浏览次数:82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韩城市五届二十次主委办公会议召开


914日上午,民革韩城市五届二十次主委办公会议在市委会办公室召开。民革韩城市委会主委丁海平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了领导班子成员对统战法规的学习认识,有效增强统战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传达了《民革渭南市委会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主要围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和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针对近期开展的对口联系活动和社会调研、调研报告的撰写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委会要深刻认识“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民革渭南市委会和中共韩城市委要求,推进主题活动的开展落实,并将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结合,与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相结合,与民革作风建设年相结合,与加强民革党员培训、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最大限度地调动党员积极性,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资政,献计出力,为推动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韩城市委会  王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圣唐乳业组织开展奶山羊科学饲养培训会
[下一篇]:民革临渭区委员会各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