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临渭区委员会各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9/24  浏览次数:96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临渭区委员会各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截止913日,民革临渭区委员会6个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一批政治素养高、热心民革工作、工作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年轻党员进入支部领导班子。

换届工作中,各支部充分发扬民主,慎重酝酿人选,通过程序规范、严肃公正的换届会,选出了一批群众基础好,组织认可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换届会上,上一届支部主委对任期工作做了汇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就抓好“接力棒”,干出“新样子”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党员纷纷就现阶段民革临渭区委会及支部的发展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民革临渭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将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工作,以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继续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展现新时期参政党形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韩城市五届二十次主委办公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党盟优良传统大传承”专题学习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