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圣唐乳业组织开展奶山羊科学饲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9/15  浏览次数:11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圣唐乳业组织开展奶山羊科学饲养培训会


为促进乡镇奶山羊产业持续发展,推进乡镇奶山羊品种改良,912日,圣唐乳业、民建富平总支联合美原镇共同举办了奶山羊科学饲养培训会。美原镇副镇长张琳主持会议,圣唐乳业总经理、民建富平总支副主委李钢锋统筹组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级畜牧师、圣唐乳业刘集镇大张村养殖场负责人丛玉政,刘集镇奶山羊产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杨都强,圣唐乳业项目办主任展飞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奶山羊育种繁殖、品种改良、布病防治及检测展开,约有100余奶山羊养殖户参加,而这已经是圣唐乳业今年第二次组织并参加美原镇奶山羊科学饲养培训会了。今年729日,圣唐乳业就已经对各村150余奶山羊养殖户,进行了奶山羊的科学饲养、常见疫病防控与治疗等方面的培训。

培训会上,养殖户们认真聆听、记录、汲取着奶山羊的相关知识,并与现场专家亲切互动交流。丛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诚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养殖户,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自家奶山羊的问题。养殖户们纷纷表示感谢。

两次会议,300余奶山羊养殖户参加,这不仅体现了圣唐乳业的组织力和号召力,也体现了奶山羊产业已经深入乡村,成为了乡村发展的新生力甚至是主力。

勇担责任,一往直前。未来,圣唐乳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富平县各乡镇的合作发展,积极探索群众增收、企业盈利、产业发展的新路径,组织并开展更多奶山羊知识科普活动,为奶农朋友们提供更多帮助,实现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李钢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机关学习王琳同志在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民革韩城市五届二十次主委办公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