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机关学习王琳同志在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9/7  浏览次数:18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机关学习王琳同志在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上的讲话


96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王琳同志在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王琳同志的讲话思想深刻、客观务实,通篇贯穿着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民建市委会下一步做好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扎实开展好“大学习铸忠诚”“大提升转作风” “大练兵强本领”等五大行动,确保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王琳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推动市委会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把开展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从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工作干劲;三是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围绕主题活动,立足市委会工作实际,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为推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开展“9.5慈善日”捐款活动
[下一篇]:圣唐乳业组织开展奶山羊科学饲养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