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组织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9/7  浏览次数:81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组织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96日,合阳县政协组织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九届全体常委参加,机关各委办主任及全体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治民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考察的通讯报道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县政协系统“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围绕如何开展好本次主题活动作了专题辅导。

张永利指出,全县政协系统必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紧紧扭住“十二项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活动紧贴大局;持续关注民生福祉,推动主题活动更接地气;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会后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张主席辅导报告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主题活动“五大行动”走深走实,严格遵照实施方案和细化安排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一届委员、终生情怀”的信条,紧跟形势、围绕大局,继续在主题活动中,用新的业绩、新的作为坚守保持好新时代“责任委员”的新形象。(刘兴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深入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污水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