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深入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9/7  浏览次数:10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深入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827日至93日,合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治民,副主席武玉萍、范鹏,秘书长赵学斌分四个组开展了委员走访活动,对全县30余名政协常委、委员及3个委员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走访。

各小组分别深入委员所在单位、企业、农村生产生活一线,走进各委员工作室,通过个别走访、分组座谈、实地考察等形式,与委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状态,听取了委员们对加强和改进基层人民政协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为大家今后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履职作为,更好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本次委员走访活动一方面贯彻落实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另一方面加强了政协领导班子同广大委员的沟通与联系,较全面的了解掌握委员学习、工作、履职情况,充分调动了委员参政议政和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被走访委员纷纷表示:有了政协大家庭的关心和支持,将更加珍惜“责任委员”荣誉,坚决扛起主业主责,围绕合阳“六区建设”,聚焦全县“十二项重点工作”,持续关注民生实事,深入调研视察,广泛凝聚共识,合力打造质量政协,为推动合阳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余建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举行诚信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组织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