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行诚信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8/27  浏览次数:8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行诚信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


825日,县政协举行诚信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张锋、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出席座谈会。

首先由8位委员和委员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诚信建设的认识、开展诚信建设后对周边人的影响,以及今后企业诚信经营发展的主要打算。其他委员也做了很好的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培养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如何助力诚信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自身做起,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信心、诚信守法、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主席张锋指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他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委员诚信建设。依托政协讲堂和各类培训,增强委员诚信意识,培养委员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激励委员带头讲诚信、树标杆,让身边群众切身感受到守信受益、失信惩戒,在全社会营造诚信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二是继续加强委员企业诚信建设,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建立健全企业内部信用管理制度,完善信用风险防范机制,提高企业社会信用度。企业要自觉接受监督和监管,自觉遵守各项信用制度,积极构建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塑造诚信企业的良好信誉,营造良好的市场信用环境。三是持续推进机关干部诚信建设。带头强化诚信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密切加强同委员、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服务委员的本领和履职水平,弘扬明礼诚信的民风社风,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共同打造文明富裕、和谐美丽的大荔名片!(李红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组织开展8号重点提案 带案视察活动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深入开展委员走访活动